欢迎来到焦作护理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护理学校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学校性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焦作护理学校  
 焦作护理学校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一所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河南省首批特色示范性院校,始建于1959年,前身为新乡地区卫生职业中专。学校北依太行、南邻黄河,焦作云台山、郑州黄河风景游览区等著名景区距学校半小时车程,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学校占地208亩,现有教职员工328人,其中高级职称52人,中级职称105人,硕士研究生23人,在读研究生12人,专业实习、实训指导教师67人,双师型教师295人,双师型教师占比例达90%。在校生4000余人,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

50余年办学经验的积累,使学校具有严谨的办学理念、现代化的办学条件。学校教学系统设有普通、基础、临床三大学科,下设实验中心、图书管理中心和网络信息中心,有15个教研室,10个实验室,可容纳 300名学生同时上实验课,拥有一流的多媒体语音室、学术报告厅、学生阅览室,3D虚拟现实教学系统,32个多媒体教室, 2个计算机信息中心,共有计算机200余台,同时拥有一个200余张床位的教学附属医院,可供学生实习、实训,在省内外共建立18个教学实习基地。建校 50 余年来共向社会输送近2万名大中专毕业生,他们多数已成为医疗卫生机构的业务骨干,许多还走上了重要领导岗位。

对口高考是我校的一面旗帜,2001年起我校对口升学考试成绩连续获全省同类学校第一名;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保证毕业生就业是我校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保证。

近年来,河南省实施郑焦一体化战略,打造郑焦半小时都市圈,建设郑州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未来的焦作护理学校将依托河南区位发展优势,朝着特色型、创新型的办学方向迈进,即将成为一所以护理专业为主,立足河南,面向全国的普通高等专科院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校性质?
本文地址:http://la.hnszzxx.com/news/itemid-1448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