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护理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护理学校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药品食品检验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焦作护理学校  
  开设课程:主要学习药学、中药学、生物化学、检验学、药物分析技术、食品安全、保健品检测等课程。

培养目标:掌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必须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从事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过程中质量控制及监督管理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1、掌握各类食品药品检测方法,熟悉食品药品相关的法律知识和政策法规;

2、对食品药品成分、常规理化、仪器分析等检测有一定的操作技能;

就业前景:食品和药品是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两大必需品,近年来,随着各种关于食品药品的负面新闻的报道,食品和药品安全问题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国家多次出台相关法律及政策,对食品和药品相关单位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检测。因此,食品药品检验专业是应国家的需求而设立的专业,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岗位多样,工作稳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药品食品检验专业
本文地址:http://la.hnszzxx.com/news/itemid-1448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