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护理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护理学校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康复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焦作护理学校  
  开设课程:主要学习解剖学、生理学、人体结构与功能、医学心理、康复医学、中医康复、内科、外科、矫形技术等课程。

培养目标:在具有必备的康复治疗技术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的基础上,重点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适应康复治疗技术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技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康复治疗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康复治疗学专业是经过社会人才市场调查,根据用人单位的急需而开办的新专业。随着现代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康复医学在现代医学中的地位日益提高,现代康复治疗技术也在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和生命质量的追求愈来愈高,对康复的期望愈来愈强。特别是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康复治疗专业显得尤为重要。该专业人才需求旺盛、就业前景广阔,就业面广,发展空间大,就业待遇优越、工作环境好。高水平的康复治疗技术人才供不应求。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康复专业
本文地址:http://la.hnszzxx.com/news/itemid-1449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