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护理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护理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申校长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焦作护理学校  
 尊敬的教职工同志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踏过2019年的第二场雪,今天是雪过天晴,晴日当空。我们焦作护理学校的全体师生满怀喜悦迎来来了2018年期末表彰颁奖暨寒假离校大会。2018年在全体教师们的辛勤培育和所有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2018学年教与学的计划,大家的努力使2018年安全圆满度过,并在这次的期末考试取得了全校三个年级的平均分数均好于2018年上半学期的好成绩。涌现出许多优秀学生:三好生326名、优秀学生干部85名、优秀团员162名。并对本次期末考试成绩突出的各年级前50名学生,共149名学生现场颁发奖学金。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全体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同学们,由于期末考试复习时间短,老师们的考务工作也比较忙,可能有个别优秀的同学们因失误或其他原因,没有受到表彰。希望同学们不要灰心,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虚心向获奖的同学们学习,加倍努力,迎头赶上,争取在下学期赢得先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克服自满,一要帮助知识点欠缺的同学,补充知识短板,交给他们学习方法,拉他们一把,携手共进;二要自己要提高标杆,树立新的目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在发扬良好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同时,严于律己,维持校园文明,关注自己一言一行,共创文明你我校园,努力成为品学兼优、品德高尚、身体健康、心地善良、崇尚劳动的五好学生。

回顾2018年的夏天,我们的同学们在全体班主任的带领下,头顶烈日,多次组织校园除草劳动,使我们的校园如花园美丽干净。在学生科的领导下,每周每天的日常工作:周一升旗、课间操、晚自习检查、宿舍检查等活动,随着周一早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启每周的学习,无论白天晚上,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就寝自觉规律。各种不良行为,如随处吸烟、语言、行为不文明等得到很好改善和遏制。而对于偶尔出现的违纪情况,经过班主任老师的批评教育,也已经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并得以改正。

老师们,同学们,新时代迎来新年度,新年度要有新作为,让我们共同为争取在春节后新的学期里,使每位同学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未来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同时确保就业者找到理想的工作,升学任务再创佳绩。

最后,希望同学们春节期间,牢记杜校长的安全教育讲话,时刻将“安全第一”放在心中;谨记班主任的嘱咐。欢乐、祥和、安全地度过假期,希望同学们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父母家人,尊老爱幼。在此,我仅代表焦作护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预祝同学们春节快乐、健康幸福。按时返校,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等待每位同学幸福归来。

谢谢大家!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申校长重要讲话
本文地址:http://la.hnszzxx.com/news/itemid-1446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