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护理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护理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焦作护理学校护理技能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焦作护理学校  
 ——护理技能大赛——

2019年5月31日

 

5月31日上午,我校在南丁格尔广场上举行“焦作护理学校护理技能比赛”。通过护理竞赛,促进我校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推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力争通过护理技能竞赛优化培养模式,同时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通过护理竞赛,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通过护理竞赛,提升学生对职业技能的认可度,培养能够顺利进入护理岗位胜任临床工作的护理人才。

 

 

===比赛介绍===

 

比赛分为两项操作内容:心肺复苏5分钟,铺备用床6分钟。两项操作分别占总成绩的50%。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技能操作执行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和人文素养。

 

 

 

本次比赛由校委会全体成员及培训实训中心、学生科、团委负责人组织,评委组成员由我校十名专业老师组成,选手来自于2017级在校全体学生,每个班级抽出4名学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长达两个小时,每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熟练的操作、充满自信的完成自己的操作项目,得到了全体同学的一致认可。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了竞赛活动,并对本次活动寄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铺备用床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7级护理5班 宋淑静

二等奖   2017级护理2班 程梦洁

            2017级护理5班 陈 钰

三等奖   2017级护理3班 赵一博

            2017级护理7班 何 淼

            2017级护理8班 徐博文

 

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7级护理3班 王瑞雨

二等奖   2017级护理5班 刘田雨

            2017级护理8班 原圣洁

三等奖   2017级护理1班 杨舒艺

            2017级护理1班 柴 敏

            2017级护理5班 李璐璐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焦作护理学校护理技能比赛圆满成功
本文地址:http://la.hnszzxx.com/news/itemid-1446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