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护理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护理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焦作护理学校招生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焦作护理学校  

【焦作护理学校】(代码:388)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专,位于武陟县迎宾大道,同时也是焦作地区唯一一所专业的护理学校!

 

 

学校特色

 

学校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住校生严禁外出,保卫科24小时值班巡逻,保障学生的安全。

 



学校上课实行月休制,一周连续上6天课,周日整理内务,每月月底集中休息,高效率地调整了学生的学习时间。




学校实行评教制度,每周学生评教一次,与老师的绩效结合,加强老师的责任感,同时提高了教学质量。

 


 

专业设置

 

 

2019年统招专业有:护理、助产、药品食品检验、中医康复保健、康复技术、医学美容美体等专业。

 

   学校环境优雅,学风浓郁!学校多年来一直坚持校企(医)合作,订单培养的办学模式和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就业培养模式;同时开展特色鲜明的对口高考!学生毕业后就业、升大学都可!家庭困难学生到校后可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和学校奖学金!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焦作护理学校招生进行中
本文地址:http://la.hnszzxx.com/news/itemid-1446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